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基建后勤处召开外包单位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09:23 孙文萍 点击:[]

9月13日,基建后勤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外包单位工作会议。基建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各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处长席海盟主持。

会上,席海盟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他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对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严防病毒传播。二是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基建后勤处与各外包单位签订“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地实处。做好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员工岗前培训、食品安全监管等。三是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服从学院管理。各单位要对学院制度有正确理解,以制度管人管事,严格按照制度程序办事,让工作有章可循,抓好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对员工思想、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增强员工事业心、责任感、归属感,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解决师生困难,用“真心”“真情”,做好“暖心”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五是管理人员、外包服务单位工作人员要相互监督,互相提醒,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发生,外包服务单位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协办新泰市第一届“鲁医杯”老干部乒乓球赛 下一条:学院开展“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