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协办新泰市第一届“鲁医杯”老干部乒乓球赛

2022年09月18日 15:53  点击:[]

9月16日,由新泰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齐鲁医药学院等协办的新泰市第一届“鲁医杯”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在新泰市体育馆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张传军、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安军及新泰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新泰市25支代表队的54名老年运动员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以球会友、以球联谊,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泰安市工商中等专业学校的王守祯获得男子甲组冠军,新泰市工业行业改制企业服务中心刁怀亮获得男子乙组冠军,汶城中学孔祥莲获得女子组冠军,新汶街道获得团体第一名。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地交流与合作,推进区域产业融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安保维稳、化解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外包单位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