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6:56 许法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重点部位消防安全管理,增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9月23日下午,安全保卫处联合基建后勤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食堂、超市等从业人员参加,安全保卫处处长庞昆主讲,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冯成财主持。

庞昆从学生食堂和地下超市常见火情、消防标识和器材配备、天然气和电器电源线路设置、各类灭火设施的规范操作以及如何自救逃生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讲解。他通过丰富的图像视频案例,结合食堂超市的实际情况,就可能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种类、预防措施、处理办法等,向全体从业人员进行了说明。重点对不同火情下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灭火毯、室内消防栓、手报装置等消防器材的选择和使用进行了讲解演示,为大家呈现了一堂颇具警示意义的安全课。

冯成财在主持时表示,消防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参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防早防小,不留任何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图书馆完成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安保维稳、化解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