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3年02月16日 09:43 闭粤芬 点击:[]

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部署会,院长王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峰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定马院建设目标及院训、完善组织架构、完善课程体系、加强对外学术交流、持续推进实践教学改革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分析了马院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王峰讲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全面贯彻落实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悟透大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将学习向实践延伸、向深度拓展,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同时,新的一年更要统一认识、振奋精神、聚焦问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思政课教育教学为支撑,以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教学和教研工作水平,以更积极的姿态展现学院风采,凝心聚力共同推动马院内涵式发展。

会议就学期初教学工作作了相关安排和部署,各教研室负责人围绕2023年的目标计划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