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2023年02月20日 09:27 吴素格 点击:[]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组织收看教师“开学第一课” 特别节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新学期伊始,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2月10日,党总支纪检委员吴素格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以《怎样才能做一名好老师》为题的师德师风专题报告。随后,全体教师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2月13日,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电视或网络收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立志成为新时代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党总支书记张杰讲到,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师德师风素养和业务水平,恪守职业道德,廉洁从教,树立教师良好形象,用爱心和耐心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护航人,用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教师职责,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上一条: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