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5日 21:26 石烜琳 点击:[]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学院联合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834名师生共捐献240260毫升血液。

献血现场,师生们有序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挽袖献血。在献血车内,一位正在献血的女同学开心地说:“在雷锋日到来之际,能组织和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医学生我感到很光荣。”与此同时,学院贴心地为献血者在献血后发放牛奶、饼干等,保证采血结束后的休息与能量补充。
      无偿献血师生的每一滴血液都代表着他们的“雷锋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用满腔热血和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组织第一批课堂教学改革经验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