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组织第一批课堂教学改革经验汇报交流会

2023年03月13日 10:59 张伟伟 点击:[]

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9日,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组织召开第一批课程课堂教学改革经验汇报交流会。

会上,王靖老师从方案制定、教学分析、学情分析、课程内容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评价与考核方式、教学反馈与教学效果、教学改革及特色八个方面对《临床微生物学检验》课程的课堂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宋敏老师对所教授的《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课程从前期准备、教学内容改革、课程考核评价改革、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并分享了自己的课堂教学改革思考。

与会教师就教学分析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丰富教学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院长张杰在总结时强调了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教师们要勇于实践,善于在课堂中总结教学经验,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下一步,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并分享好第一批课堂教学改革的经验成果,为第二批课程课堂教学改革的有效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学雷锋 志愿服务进社区”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