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反馈会

2023年05月26日 10:48 杨国昌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公共教学部于5月25日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反馈座谈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杨国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对教师授课、教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杨国昌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和任课教师沟通,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将积极进行整改。

此次反馈会是公共教学部积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开展“大调研”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掌握了教与学的第一手资料,同时充分发挥了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信息。下一步将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讨论与整改,将措施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淄博市暨周村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