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由口腔医学院院长董刚带队,口腔医学学科交流团队一行5人赴遵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进行学科建设交流学习。

座谈会由遵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葛颂主持,遵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周首先对董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贵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遵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学科带头人、遵义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建国对遵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作了详细介绍,遵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国辉介绍了其学科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遵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经验分享后,董刚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让团队受益匪浅,返校以后要将所学的经验融入到学科建设中,以提升自身学科建设水平。
最后,双方就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表示将来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口腔医学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