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专题会

2021年01月08日 21:47 祝丽丽 点击:[]

  1月7日,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党员权利保障的原则和总体要求,保障党员正确行使权利,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主持。

  赵增博从“新”在哪里、主要内容是什么、党员可以行使哪些权利、怎样保障党员权利行使等7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共同了解了新修订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享受权利保障的同时,正确履行义务,时刻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科研处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科金项目申请书撰写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