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科研处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科金项目申请书撰写专题培训讲座

2021年01月11日 16:50  点击:[]

  为更好的把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要求,帮助我院科研工作者提高申报质量,1月11日下午,科研处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宋文刚教授来我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及注意事项》专题培训讲座,学院200余名教师聆听报告,科研处处长徐新清主持。

355C7

  宋教授从评审专家关注的角度。针对国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每一个模块的侧重点、需要强调突出的关键点以及需要避免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对于选题、摘要以及立项依据的写法重点进行了介绍。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整场报告非常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参考价值,对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
  宋文刚教授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免疫学教研室主任,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风湿免疫病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二级岗位教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山东省医药卫生中青年重点人才,具有丰富的国自然项目评审经验。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专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