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新年新风尚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10日 18:49 祝丽丽 点击:[]

  2月9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新年新风尚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主持。

  活动中,赵增博对党支部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探究式微党课”党建品牌、“双培养三提升”工作机制和开展“叩问我的教育初心”及“三小三大”专题活动等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新年奋斗目标、工作计划和支部计划组织开展“学党史、铸师魂”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激发起党员教师在新的一年不断焕发干事创业激情,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工作,形成新风尚 迈步新征程,再创新佳绩。与会党员积极参与,纷纷发言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精神等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努力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起培养时代新人,复兴民族伟业的历史重任。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片。
 

上一条:学生处、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