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生处、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3日 21:42 朱素英 点击:[]

  2月23日,学生处、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杜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传达了学生处团委下发的《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博山校区学生搬迁方案》文件要求。
  杜敏副院长在讲话中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学院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准确地将相关要求和通知传达给学生;二是在搬迁过程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辅导员管理,加强党史学习,注重业务能力培训;四是要加强学生干部管理,着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五是加强学生管理,建立学生七种档案,将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基础打牢。
  会后各二级学院就开学疫情防控和学生搬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门卫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新年新风尚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