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以无私献真心”——院团委组织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6日 09:01 王雪 点击:[]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新学期报到的第一天,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院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以无私献真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为同学们搬运行李、指引道路、现场答疑、发放物品等,用贴心的服务展现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院团委将以此次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在春风化雨中播撒思政教育的种子 下一条:​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门卫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