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普法讲座

2021年03月11日 14:40 纪峰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普法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3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淄博市周村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溢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宇,大学城分局局长张兵,副局长罗昭俊等一行7人到学院作“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普法讲座。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餐厅全体员工以及各供货商参加,后勤管理处处长孙东主持。

  讲座中,陈晓宇副局长与罗昭俊副局长,分别围绕《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主要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国家对食品安全违法治理的重锤之音,并对学院餐饮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围绕餐饮管理工作重点,要求全体餐饮管理、服务人员要不断提升学院饮食服务质量,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讲座结束后,李溢平副局长一行到学生餐厅、超市就制度管理、采购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向学生做普法宣传。
  此次食品安全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学院餐饮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新学期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添新绿,党员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在春风化雨中播撒思政教育的种子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