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添新绿,党员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6:16  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后勤党支部、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添新绿,党员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浇水培土,合力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100多棵树苗迎着春风、沐着暖阳,为鲁医校园再添勃勃生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党支部、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学院党委加快美丽校园建设的重要行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生态文明理念,劳动光荣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携手共建美丽校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衣’旧情深递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普法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