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1:07 张丽芳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丽芳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每位党员选取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讲解令人震撼的党史故事。老师们从中共一大南湖会议讲起,井冈山会师、吴起镇会师、中共七大到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小岗村18位农民的契约、十一届六中全会,再到邓小平与撒切尔夫人的交锋、邓小平南巡讲话、北京申奥成功、中国梦的提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更加坚定了信念,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张丽芳领学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她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产出一批优秀成果,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与生产安全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