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09:53 杨丽君 点击:[]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防火安全理念,增强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帮助师生更好地学习并掌握自救技能,护理学院联合安全保卫处,于3月29日在9号教学楼组织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操作培训。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烟雾弥漫了整个楼道,警报声响起,参加演练的五百余名师生按照逃生预案,迅速有序撤离现场,在指定位置有序集合。
    在集合地点,为了帮助同学们能更快更好地掌握火灾处理方法,安全保卫处处长庞昆为师生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模拟实战演练,让同学们在紧张逼真的环境中快速反应,掌握在突发情况下逃生的方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真正做到无火能预,遇火不慌,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辅导员“七个一”系列专题活动 下一条:“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