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歌声献给党”暨第六届鲁医好声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19日 22:27  点击:[]

6月18日晚,“歌声献给党”暨第六届鲁医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在运动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淄博市歌剧舞剧院独立音乐人于晓东、济南乐正同一艺术中心指导教师王晓涵等专业人员担任评委,现场20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比赛分为“战队联动”“强强对决”“巅峰之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带来的节目风格迥异,或激情澎湃、或慷慨激昂、或婉约抒情、或轻松活泼,选手和老师们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万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曲目,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抒发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比赛在师生齐唱鲁商之歌《做好我自己》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晨曦广播站承办,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自6月1日启动,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历时18天,从前期200余名选手中选拔出1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成绩根据现场表现,由评委团和师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投票决定。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2班葛忠昱同学荣获冠军、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科3班孙萧迪同学获得亚军、2020级药学专科2班戴叶妮同学获得季军。

上一条:发扬“三牛”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2021首届淄博大学生文化艺术季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