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

2021年07月05日 10:16 冯成财 点击:[]

7月1日下午,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本届心理健康节历时四个月,以“接纳自己,悦纳自己”为主题,共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大赛、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心理脱口秀大赛、团体心理活动等7项校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和心理征文、心理影展等24项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选手们在活动中表现不俗,真诚、热情、善良、乐观这些品质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经过认真的组织和筛选,最终评出校级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31项。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刘纯景表示,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不断提升学生抗挫折能力和适应能力,培养自尊自信积极心态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上一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发扬“三牛”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