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届“经典在我心”中医药知识竞赛与中医经典诵读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20:07 石烜琳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中医经典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中医药知识的积极性,12月1日,第一届“经典在我心”中医药知识竞赛与中医经典诵读活动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推荐、初赛选拔,共有10支代表队入围决赛。决赛以抢答方式进行,题目涉及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等内容。比赛中,选手答题果敢准确,竞赛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中医药知识功底。

现场还举行了中医经典诵读、演绎“拜师礼”等活动,让在场师生接受了一次传统中医文化洗礼。本次活动,让青年学生得以亲近经典、领悟经典,激发起学习中医经典、中医文化的热情,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担负弘扬与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团委学生处开展“以香道之薪,传文化之魂”文化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