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实践作品展示”活动

2022年01月04日 11:01 王梦涵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悟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坚定理想信念,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 “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实践作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收到了全校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及各类作品1000余份,经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00余份。同学们以书法、绘画等方式,围绕党的百年历程重大历史瞬间、国家发展重大成果、中华优良传统等方面进行创作。作品画面精美,内容丰富,在热烈、活泼的氛围中引导学生重温党史,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励志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

  

自去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演讲、社会调查、书画作品等多种方式,探索课内与课外、学生自主实践与教师全过程参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体系,取得了改革成效。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逐步形成完善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体系,真正让思政课活起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读书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团委学生处开展“以香道之薪,传文化之魂”文化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