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09:03  点击:[]

为积极推进中华经典诵读工程,根据学院《关于举办“鲁医好声音”暨齐鲁医药学院第十三届朗诵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红色经典诵读”主题朗诵会,党支部书记杨国昌同志主持。

各党小组推荐的8位党员教师先后诵读《有一种坚持》《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服务》等多首红色经典作品,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展现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红色魅力,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用拼搏和奋进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永远牢记党的宗旨,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全国城市节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校园趣味体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