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情系鲁医,‘杏’福归来”——学院团委开展首届杏园采摘节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09:53 王雪 点击:[]

“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半夏时节为了让大家体验采摘乐趣,感受丰收喜悦。5月27日,学院团委开展“情系鲁医,‘杏’福归来”主题首届杏园采摘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个项目组成,分别是“比比谁最稳”“比比谁最多”“比比谁最大”“比比谁‘杏’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生们从中体验了获得劳动成果的喜悦,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劳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劳动能力。

杏花烂漫虽己逝,硕果累累挂满枝。本届杏园采摘节活动,让学生们在富有自然乐趣的劳动实践中感受到劳动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为学生们提供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机会,对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艾心端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全国城市节水周”宣传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