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书香校园——厚学养德” 书法绘画艺术沙龙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13:39 宣传部 点击:[]

4月26日,学校举办“书香校园——厚学养德”书法绘画艺术沙龙活动。书画艺术家范杰、孙熙敏、宋力、巩绪发、杨庆芬、邹涛、李涛应邀参加。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杜敏、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书画艺术爱好者代表参加活动。

吕传毅对各位书画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书画艺术家们对学校书画艺术爱好者给予指导,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淄博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范杰表示,书画艺术家们愿意经常到鲁医的校园中与师生们互动和交流,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淄博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孙熙敏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文化建设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书画艺术家们愿意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其他书画艺术家依次发表谈话,用艺术的语言、生动的例子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书画艺术现场课”。

现场师生认真感悟书画艺术的魅力,不时虚心向书画艺术家们请教,许多留存心间已久的疑惑和问题有了答案,潜移默化中提升了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

挥毫泼墨画乾坤,笔走龙蛇写春秋。笔会现场,书画家们挥毫展艺,倾心创作,笔墨流淌之间,艺术手法与育人情怀完美融合。书画艺术家们展现精湛书画艺术功底的同时,还为师生详细讲解了中国书法和绘画的历史,阐述了弘扬优秀传文化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让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书画艺术家的风采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学校将陆续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持续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走近师生,进一步培育学生欣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学校举行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湖畔读诗会” 下一条:感悟传统文化,畅享诗情画意——我校举办春日游园会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