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书香校园—厚学养德”作家进校园文学报告会

2023年06月01日 16:17 宣传部 点击:[]

6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书香校园—厚学养德”第四期活动——作家进校园文学报告会。淄博市文联副主席、淄博市作协主席、著名作家、《天下人心》作者宗利华应邀为师生作文学报告。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峰出席并主持,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宗利华作“《天下人心》—— 一次特殊的创作历程”的主题报告,他回顾了作品创作、出版历程,从直面当下最新现实、以纪检监察视角零距离表现反腐败斗争、人物形象塑造、新时代反腐叙事上的突破等方面归纳了《天下人心》的特色,并结合创作历程,向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想与收获。

此次报告会既是一堂精彩的文学分享课,又是一堂有意义的廉政教育课,对丰富学校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持续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走近师生,培育学生欣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全面提升青年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学校举行“青春无畏 医路芬芳”青春歌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书香校园系列活动——“草地读书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