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翰墨飘香迎新年 画韵悠长庆元旦——学院举行第三届书法绘画作品展

2020年12月31日 10:26 边栋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翰墨飘香迎新年 画韵悠长庆元旦”——第三届书法绘画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在翰墨飘香的祥和氛围里,一幅幅书画作品或雄浑遒劲、或飘逸灵秀、或行云流水、或写意洒脱,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传情、用精美的书画作品言志,抒发心中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师生良好的人文修养和精神面貌。吸引了师生纷纷驻足欣赏、连连称赞。

  此次书画展,为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对创建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处主办,新媒体中心、校广播站、学生会承办,共收到116幅作品,评选出43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