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部6门课程首批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办公室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近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开通,我部《生理学》《系统解剖学》《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等6门课程入选该平台首批上线课程。

专业建设是高校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一流专业必需一流课程去支撑。一直以来,我部十分重视课程建设,通过成立数字课程资源中心、建立课程建设专项、组织课程建设培训等措施不断推动学院数字课程资源建设。6门课程成功上线,是学院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持续推进数字资源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延续和发展。

我部今后将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持续推进数字课程资源建设,拓展课程类别,丰富课程内容,探索数字课程在党史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的应用,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