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魔头说系统”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办公室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及时总结、梳理前期课程整合教学改革问题与经验,不断优化和完善整合课程系统,促进以器官系统的多学科融合,进一步凝练未来改革方向,基础医学教学部课程整合团队举办“魔头说系统”活动,活动自2020416日开始,并于2020929日圆满结束。

活动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王清路主持,各位模块负责人主讲。主题涵盖《基础医学导论Ⅰ》《基础医学导论Ⅱ》《循环血液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呼吸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感染与免疫》《消化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神经感官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运动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内分泌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泌尿生殖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2导论8系统共10个模块。活动中各模块负责人分别从模块的系统架构、教学运行、主要内容、课程运行保障、变化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自己所负责模块的改革融合方向进行规划与展望。

通过此次活动,课程整合团队对各系统模块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群策群力,谋求思路、寻找突破,为基础医学整合课程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提供重要的保障。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