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教学反馈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123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会议室组织2018-2020级本专科以及2020级专升本班的学生进行教学信息反馈会两场,会议由王清路主任主持。

王主任首先对学生代表对基础医学教学部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对各班的信息员认真收集教学信息,积极参与教学信息反馈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每位同学能真实反映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

本次会议主要以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学生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如实反馈本班授课期间的学习情况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王主任认真听取了各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表示要结合学生的反馈信息与教学情况梳理分类后,向涉及到的教研室和教师进行反馈,并及时予以解决。

通过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对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促进教学相长,为优化系部教学质量提供了多方位的有效保障。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