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讲座通知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办公室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我校师生实验动物相关技能,促进学术交流,帮助师生正确认识使用实验动物,基础医学教学部特邀请山东省实验动物中心(山东省实验动物质量监测站)检测室主任朱靖教授来我校做题为“常见大小鼠的疾病诊断及相关质量控制”的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时间:2020122315:30-16:30

讲座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 讲 人:朱靖教授

讲座题目: 常见大小鼠的疾病诊断及相关质量控制

朱靖教授简介:

朱靖,男,现为山东省实验动物中心(山东省实验动物质量监测站)检测室主任,从事实验动物相关工作数十年。分管全省的实验动物环境设施的检测,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消毒产品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的质量检测。主要研究领域:主要分管全省的实验动物环境设施的检测,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消毒产品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的质量检测。

                                   基础医学教学部

 

                                     20201223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