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任务分解表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42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通过QQ分享屏幕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有关文件和知识,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王清路主持。王主任首先强调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开展医学认证不仅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也关系到学校教师个人的发展,通过学习将进一步强化教师对于认证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会上,教学副主任韦磊围绕临床医学专业任务分解表--本科医学教育办学标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临床医学专业教育过程中各个重要内容和环节,并对每一个指标的标准和内涵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系部情况重点讲解了如何根据指标要求进行整改和建设,使参会教师对临床医学认证的办学宗旨和目标、教学计划、学业成绩评定、教育评价以及思政教育的融入等内容有了更形象的理解,也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为详实的认识。

  此次学习,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为清晰的思路。王主任在最后总结中说,迎评工作,全体教师要勇于担当,积极准备,要抓住专业认证的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为进一步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提供保障。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