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和解决线上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4月9号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通过QQ分享屏幕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组织2018-2019级本专科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学生约80名进行教学信息反馈,韦磊副主任、教学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主任主持。

各班学习委员广泛收集本班学生意见和建议,并如实反馈本班线上授课期间的学习情况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教学过程管理中学生角度的思考做了发言交流,因网络问题不能发言的同学也通过文字向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韦主任首先对学习委员在线上教学期间能够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学等情况给予肯定。随后,他对学习委员反映的线上教学期间教师教学、学生学风、网络条件以及开学后课程内容的梳理等方面的情况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希望学习委员发挥师生交流的积极作用,线上教学过程中随时与老师、系部进行沟通,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

最后韦主任表示会后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归类,如实的反映给相关教研室,并督促落实解决。

通过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有效的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对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促进教学相长,为优化系部教学质量提供了多方位的有效保障。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