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培训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齐鲁医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预案》(鲁医疫控组字[2020]31号)文件精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55日晚上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健康培训。会议由王清路主任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集体培训和线下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会上,王清路主任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齐鲁医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预案》等文件与知识,并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学校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教师返校前日检制度、信息报送制度、出现疑似感染症状的应急处置及流程等知识。

系部教学副主任韦磊就系部成立防控小组以及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的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健康台账,并根据各学科教学特点细化预案。

最后王清路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理性看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思想上不能够麻痹大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自学培训材料内容,提高个人防护及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