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信息反馈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办公室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增进了师生间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125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会议室组织2017-2019级本专科以及201720182019级教改班的学生约120名进行教学信息反馈会两场,会议由教学副主任韦磊主持。

韦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对各班的信息员认真收集教学信息,积极参与教学信息反馈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就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手段、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教学管理中学生角度的思考做了一一发言交流,并认真填写了意见反馈表。他希望教学信息员发挥师生交流的积极作用,教学过程中随时与老师、系部进行沟通,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他表示会后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归类,通过多种方式反映给相关教研室,并督促落实解决。

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联系和沟通,对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