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姜薇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部考风考纪建设确保期末考试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的顺利开展,按照教务函字【2019】59号《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部于6月18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部主任张琳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主任强调了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根据《齐鲁医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2016】19号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命题、试卷核查、监考、巡查、阅卷、成绩录入、成绩分析等考试管理工作,特别是试题质量、试卷复核、试卷保密、成绩管理以及规范教师监考行为、加大巡考力度等方面,随后张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齐鲁医药学院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有关内容。

最后,张主任结合监考任务传达、监考、巡考、阅卷、成绩登录等方面的要求再次强调了本次期末诚信考试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要求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会后组织学习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对待考务工作,确保期末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