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姜薇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张琳琳主任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主任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校领导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的要求,同时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韦磊副主任传达了学校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下发的《关于期初教学准备情况专项检查》《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及《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室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张主任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系部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团结一致,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工作重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找差距、查短板、求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协同意识与竞争意识,以高度责任心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