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基础部进行期中检查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08-11-03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2点由学校组织各部门期中检查小组对我系部进行了一次全面、详细的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教学情况,特别是本科教学,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解决各项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检查的内容包括系部的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实验中心运行情况、督导听课、仪器设备使用管理、科研课题和精品课程进展完成情况、学生管理等方面,特别是对各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尤其是此次如何办好本科教育大讨论活动)及与本科教学相关的教师教学资料进行抽查。

通过此次检查,将更加规范我系部的教学管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