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09-09-09 点击数:

    09年8月31日下午4:30基础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各教研室主任会议,传达学校会议内容,安排新学期简要工作计划,布置期初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由基础部主任高培褔老师主持召开,高主任首先肯定了教师新学期的工作,他指出:从开学后教师报到和今天检查的上课情况来看,基础部绝大多数教师都能按时报到;有课的教师能够利用假期备课,今天教学秩序不错,教师都能按时上课,授课情况良好,学生上课比较认真,授课秩序良好。

    接着高主任从招生情况,申报专业情况,改善教学条件、优化育人条件, 安全保卫工作,薪酬改革,新生报到工作等方面具体传达了8月29日学校会议精神。

    然后高主任安排了新学期简要的工作计划和期初的具体工作,强调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期初的具体工作包括:1.校园安全问题。2.各教研室做好迎接省高工委、教育厅参观检查的准备工作。3.期初教学检查: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准备,系部将安排专门时间进行检查。4.生化教研室李俏俏老师休产假,这个学期由窦烨老师负责。5.本学期开始实行双休。

    基础部副主任彭效祥老师做了补充发言:它首先感谢假期里7月16日新上专业评估各位教师的配合。接着他从1.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注意改善教学效果。2.加强实验教学。3.加强集体备课。4.基础部范围内评选教学能手。5.教科研项目按时开展。6.课程建设6.以老带新几个方面做了补充发言。

    最后高主任强调教研室的教研活动要坚持下去,授课要按照教学大纲严格执行,科研:要想方设法让实验开动起来。另外高主任要求本次会议精神各教研室主任回去后要及时开会传达给教研室的每位教师。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