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工作要点 明确系部工作目标

作者:基础医学部办公室 时间:2010-04-14 点击数:

4月13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各教研室主任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山东万杰医学院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高培福主任传达了学院的工作要点,并结合实际对有关内容作了认真解读。他指出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应紧紧围绕学院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深入学习和落实先进文化理念,积极落实第一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战略部署,会上,老师们就学院新的文化理念建设、教学评价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经认真研讨,明确了本学期系部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1、认真贯彻学校下达的工作计划,落实我院第一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努力学习先进的文化理念

2、以“质量为本”“发展为本”,狠抓基础教育教学环节的管理,扎扎实实抓好课堂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3、继续加大日常工作检查的力度,特别是教学常规管理的几个主要环节要不折不扣地逐一到位。

4、重点抓好教研室集体备课工作,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教学改革中的作用,积极开展说课活动。

5、加强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 重点是整合形态学实验室;成立组织切片室和细胞室;调整人体解剖学实验室,改变现有实验单一的功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

6、充分发挥老教师在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作好督导评课工作,发挥系部督导小组对教学工作的督导作用。

7、继续积极稳妥的搞好精品课程建设和教科研工作。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