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期中检查总结会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0-05-17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总结。高培福主任首先就本次教学检查的整体工作安排、相关检查内容以及出现的问题作了总体说明。并分别对教案的书写、听课记录、授课计划等方面的检查情况作了通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研室能够认真安排落实各项教学任务,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教学规定,教学资料比较完整和规范,实验室各项制度也比较规范。但同时也存在着部分问题。

    高主任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我系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有效手段,也是我系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要求。各教研室对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应进行认真疏理,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并及时进行反馈;

    此次教学检查,学部领导及时了解了教学各环节的状况,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对建立良好、稳定的教学秩序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