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和消防演练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0-06-04 点击数: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我系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创建平安校园,6月3日下午,我系特邀请学院消防办公室的宋作水等两位老师为全系教师作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办的宋老师结合案例从消防的意义、方针、目的、原则等几个方面生动细致地进行了介绍,随后,宋老师具体介绍了逃生的要领,包括自救、逃生路线要领等知识,同时,对常用消防器材的具体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在消防办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实验楼后空地上进行了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学习,在全系教师中有效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教师的消防安全认识、增强了大家的防火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



消防办的老师在讲解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






老师们在演练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