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0-12-06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四点,基础医学部201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系会议室正式开班,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彭效祥、支部委员董军奎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彭效祥主持。
     彭书记首先宣读了山东万杰医学院党总支201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为全体学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要求学员们能够坚持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原则,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小组讨论交流,按规定完成各项教学内容。最后彭书记对这次培训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培训任务,学习方式及注意事项,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