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1-03-24 点击数:

    在院学生处和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大力协助下,基础医学部于3月23日下午4点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反馈会。此次会议主要是进一步了解我系教师授课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以便制定措施,改进教学方法和改革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出席会议的有彭效祥副主任和系办公室人员以及30多个班的学习委员。会议由教学干事李伟老师主持。

    彭效祥副主任首先对大家的参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他说:教学信息反馈会是交流教学情况的一个平台,目的是了解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以及听取同学们对教学及教学管理方面的建议和要求,以便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改进不足、提高教学效果。

    然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大部分老师上课认真,备课充分,同时对任课老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还对教学过程中的信息进行了反馈,填写了调查问卷。

    最后,彭效祥副主任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理论课与实验课的课堂教学、实验室开放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并表示一定会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汇集整理,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和相关部门,从而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