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教学“三项制度改革”座谈会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1-05-06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我部在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课教学改革座谈会。各教研室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彭效祥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大家围绕学校提出的教学“三项制度改革”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并分析基础医学课教学现状,并就课程设置,进一步加强教学内容的改革、探寻教学新方法、新途径与新手段及考核制度的改革等方面做了探讨。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形成了统一的认识,对基础医学课的教学改革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明确了我部教学改革的思路,也为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