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生化教研室开展跨学科教研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1-09-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三项制度改革的实施,9月8日,基础医学部生化教研室联合药学系化学教研室开展了跨学科教研活动,两个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教研活动。活动由生化教研室主任窦烨老师主持。

    作为后续学科,针对我院《生物化学》与《医用化学》中教学内容的交叉点,生化教研室与化学教研室的老师进行了分章节探讨与沟通。此次探讨一方面突破了本学科教学的局限性,增加了与前修课程的联系,从不同的视角去专注和审视自己的学科,开展多渠道的资源共享;另一方面通过互动式切磋,在相互交流中实现了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共同分享的目的。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