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落实教改内容汇报会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1-11-11 点击数:

     2011年11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了第一批五门教改课程汇报会,会议主要议题为“怎样落实教改内容”。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彭效祥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耿磊、副处长周道清、科长杨国昌以及五门教改课程的教研室主任和主讲教师。

    彭效祥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第一批教改课程的进行情况,接着五门教改课程的教研室主任和主讲教师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目前各门课程的改革内容落实情况和在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耿磊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第一批教学改革课程所做的工作,指出“教学三项改革”是符合我校实际的,在目前学生基础不同的情况下也是非常必要的,要求大家转变思想、主动思考,把改革的内容真正落实到教学中。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