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收看大型文献电视片《开天辟地90年》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2-01-02 点击数:

    2011年12月7日,我系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文献电视片《开天辟地90年》,该片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以翔实的史料,珍贵的镜头,丰富的画面,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600多个重大事件,以恢弘的气势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领导全国人民从赢得政权到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片中许多珍贵的档案和镜头是第一次披露。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瞬间。

    此次活动,使党员又一次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也使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