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到潍坊医学院医学检验系进行调研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3-03-21 点击数:

根据学院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为学校医学检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创造条件, 315,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张杰等一行3人到潍坊医学院医学检验系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潍坊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高佃军、办公室主任李猛及 相关 老师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就医学检验专业的整体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随后还参观了检验系实验中心,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医学检验本科教学方面成功的做法和经验,为我校制定切实可行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