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教师暑期制作的医学标本、组织切片进行验收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3-10-16 点击数:


1014学院组织专家组对基础医学部老师利用暑假期间制作的解剖标本、组织切片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由高培福副院长任组长,成员有耿磊、周道清等。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制作项目负责人王桂堂、李伟两位老师对制作情况的总结汇报,接着对153件新制作标本和3460张动物组织切片进行了验收并做了评议。

专家们对此次制作的标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制作老师克服高温酷暑和福尔马林等毒害制作标本、切片的精神难能可贵,特别是在切片制作过程中,克服首次制作遇到的诸多技术问题,所做标本设计规范、制作精细,结构清晰、完整,完全符合制作要求,所做切片组织结构显示清晰,染色差色正常,封片严密,完全适合实验教学,予以验收。此次标本和切片的制作既为学院节约了大量资金,也提高了年青教师的专业技能。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